close

可能大家對於SmallPotato還不太認識

從這裡讓我介紹自己給大家吧

我來自香港,今年23歳

是一個愛到處走的人

我是一個喜歡穿球鞋的男生

不知道你們當中有同好嗎

希望大家可以和我分享一下

在英國這半年中

有不少的球鞋推出了

有Adidas 和Kayne West聯乘的YEEZY 350 

undefined

有Adidas 今年的皇牌Ultra Boost

undefined

哈哈,好像是在替adidas賣廣告

好吧.....Nike 推出的還有AirJordan各種Retro

undefined ,

Sockdart

undefined

不知你們今年內買了甚麼鞋款

歡迎和我分享一下,謝謝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mallpotato sneak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